close

长大之后,发现自己看电视剧越能哭了。
这几天看《拥抱太阳的月亮》
心痛的都要断肠了。

以前哭都是因为亲情的感动,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看着一对恋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那种心情,非常不好受……
不管多不好受,都不会掉泪
但这次竟然哭得稀里哗啦。像自己是女主角那样,幸好没人看见。

一部好电视剧或者电影亦或是小说,真的会让你看了之后为之所惑,像是谈恋爱那样久久不能释怀。
心里总想着,下一部不会比这部好。

 

以为韩剧落伍了,因为情节自己都猜得透。
变得越来越没有意思了。哪怕《拥抱太阳的月亮》,也是各种槽点
但是还是很久没有这种,即使猜得透剧情也想看下去的感觉。

 

男主角的演技,真心让我佩服。如果说一个好演员,金秀贤!!
从《Dream High》开始看他演乡巴佬,到现在这部。
虽说我先看了《来自星星的你》,那时觉得《来自》只是一个扑克脸,
和他在《Dream》里面截然不同的角色感到不错而已。

没想到原来他在《拥抱》里面会有如此出色的演技。

对我这个韩剧迷来说,这部剧是2012年的
理应早就看了,只是不想我这几年下来的心情都比较偏向于看现代剧
虽说早已知道这部剧有多火热,依旧按照自己的心情,硬是没有看它。

 

后来,就在我们快要开学之际,一个新认识的学弟就和我聊到演艺人。
因为大一的时候副修韩语,而他在韩国已经修过了中文,虽然还不是很好,
但听得出他这样发展的水平肯定在不久之后比我讲得还要好。呵呵

 

然后他问我现在K-Pop那么有名,你有喜欢的歌手吗?
我说如果你谈歌手我真的没有特别喜欢的,也不太知道最近的发展形势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但你若谈演员,我还真是有喜欢的。

于是这个比我大4岁的学弟就问:“谁?”

我笑着拿我的手机给他看。
'아!!!! 박서준! 잘생겼지!' (啊,朴敍俊啊!很帅吧)

我就嗯嗯地点头。

 

 

然后就开始聊起韩剧,就指着我手机软件里面各种韩剧问我看过没。
后来就问到了《拥抱》,我说一直想看可是还没看。然后他就说这个你一定要看!说这个是韩国人2个人里面一定有一个人已经看了那种程度的人气。

因为我们都是用韩语聊天,听不懂他最后一句说什么,于是他就用中文说:“2个人中1个人有看!非常好!”

于是就在这个明明是学弟,我却必须喊他欧巴的人的推荐下,我又正好看完我前阵子在追的日剧,于是就打开电脑,点开《拥抱》…

然后我知道我又一次恋爱了。哈哈。

 

里面全是美男子,搞得我一个一个去查他们的名字。
 

image.jpeg

 

是这个四大美男了。
尤其许炎,里面形容他的帅形容得很夸张,还加光芒四射的效果,搞得我也忍不住内心各种尖叫。

不过我是喜欢少儿的许炎(右二)。最喜欢他的嘴唇!
因为他是温柔的哥哥角色,每次有“不应该是这样吗”的演绎时,一定会皱起眉头,用超级性感的嘴唇对着镜头说话。
我就是被他这样该死的吸引了。查了一下才知道他是帝国之子的时完。
然后看他现代的样子却只是觉得还好而已。果然是我对古装美男的取向导致我觉得他帅吗?


然后其他人也演技不赖之余,也都很帅!

尤其是丁一宇出现的时候,我直接呐喊了。
因为之前查过演员表知道他会出现,没想到他还是那么帅!(虽然这部剧已经很久远了)

 

image.jpeg



于是我总结还是想说这部剧真的很好看!!!

希望韩剧不要落寞,古装剧也要继续加油!
现代剧的话,虽说对最近的现代剧有点无言……但是还是期待有好的电视剧会出现的。

啊啊,于是我要上班了!
感觉我无法平复看了《拥抱》的心情啊
上班的时候应该满脑子都是殿下了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勉强算是 影评 韩剧
    全站熱搜

    墨容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