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是学校最后的假期,所以一切并不是太忙。
这几天似乎都过得很悠哉。尤其到了晚上,看看电影看看书。

 

 

最近爱上了Julie London的嗓音。
自留学以来,总喜欢听一些Oldies。特别是爵士乐。
真的会不知不觉地静下心。

 

 

不过忙碌的日子近在眼前。
这次选了27个单位,不知道抽选科目是否会落选呢。
真希望自己喜欢的课都能成功当选!

 


 

自从上次因为没办法拿奖学金哭得稀里哗啦之后
这几天突然释然了。
那天学姐说:“你还不明白吗?大学不是一个看成绩的地方,是一个教你做人的地方。”

当下真的非常不满。
因为高中的时候,理科成绩惨不忍睹。
尤其是数学因为一次得了3分,然后整条走廊上被同级生大喊:“3分公主!“

虽然现在回想那段青涩的岁月,只觉得好笑,
但是还是希望凭自己的努力改变一下“数据”这种东西。

 

成绩

真的很重要吗?我不知道。也许对一些公司来说,很重要。
但是我想新一代的公司,似乎都不太看重成绩表现。

以前高中的时候,爸妈老师都告诉我们,要好好念书,拿好成绩进好大学,你就有一切了。

可是真正上了大学,拿了好成绩之后,突然觉得毕业之后这不过是一张纸而已。
在乎它的也许就是多年后回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那个执着的自己吧。

 

虽然还是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换回美美的一张纸,但是我想除此之外,我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

 

有点无奈,却无法承认,这个社会要的东西真的太多。

不可能只固定在一样东西。好比说成绩。

 

于是,我想好吧,继续朝憧憬的未来前进吧。


大学是个什么东西,我要什么?

这些疑问,我想要重新再想过了……

我是喜欢上课的,感觉听教授讲课很有趣。
但是还是感觉缺少了些什么。
不过纠结这么多也是没完。

 

我还是老老实实上课,慢慢发觉更多吧!

 

也许我的缺点正是听了学长们激励的演讲,然后严厉地要求自己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吧。

2016年新学期,我想我要好好享受了。

12916952_10209228326774477_4669164593704024330_o.jpg

满开的樱花,和装载着梦想的气息。

享受吧!Enjoy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近 生活
    全站熱搜

    墨容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