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个情绪波动的夜晚。

 

脑中突然就播起了龚淑均的《雪花红梅》
于是我打开了音乐盒……边听边愁

 

人说借酒消愁。
可我却无法体会酒如何能够让一个人去除烦恼
因为喝了之后总是不太舒服

反之听音乐或看别人的文字却能让我感觉无比同病相怜然后痛哭流涕。

 

 


 

我知道 有时候感情过于丰富 并不太好
尤其向我这种动不动就掉泪的
不知道在哪里看过,说女人的眼泪若太容易曝露人前,就不珍贵了。

这是一个事实。

 

而我很容易在人前落泪
虽然直到不该那样……

 

不中用啊

 

 

这个春节,难得回家。
突然发现,以后不是每年都能回家了。
不是、想回就能回家了。

 

选择在海外发展是我毕生的心愿
我并不后悔。

但也意味着,一些封尘的回忆即将变得越来越遥远,越来越淡,直到不知觉被遗忘。
那时候就连封尘都没有了
因为它多半已消失,哪怕封住记忆的那一层灰

 

 

偶尔
让我哭一会儿吧。
在自己一个人的夜晚 在只有自己才能看到的日记本里
小小地啜泣一会儿。

 

小小声地说:其实好多时候安全感的来源都是自己。
以后,爸爸妈妈也不会跟我们一辈子。
同学,闺蜜,固然很好。
但真的只是有时候 会觉得自己独自一人反而更好。

 


我心里住着一个你
那个你便是我

今天,我突然好想对你说,我好喜欢你。

 

在很多彷徨、无奈、恐惧的时刻
你从不缺勤地陪伴着我
让我更加强大起来
让我哭过之后还可以咧开嘴大笑

 

亲爱的你,没有人知道你的存在。
所以我决定独自眷恋你。

 

以后,我和你相依为命,

四海为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随笔 心情 有感而发
    全站熱搜

    墨容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