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部落格。

好久没有写啦 这几天比较忙
老实说,念我们的科系,不忙的都会被挡掉
连文学部的都没我们那么忙呢

--------------------------------------------

现在是2306。我在一辆开往家的电车上。经过新宿,上来了好多人

果然新宿站是无与伦比的大

不知道台北车站大还是新宿车站大呢?

刚下班。说不累是假的,却没有之前那么疯狂地累

至少,我还在努力地用肥大的手指敲打着文字。呵呵

最近,我过得很好

没有为爱而愁的日子,我是阳光的

唯独想家的情怀,依然无法自拔……

每天准时健身,准时上床,生活逐渐进入正轨
找了另一份新的工作,现在是大学兼2份工
然而生活除了规律一些,变化也不大


变的只是人心吧

但愿塞满的时间表能让我忘掉一些事一些人

--------------------------------------------


不知道是不是出了国,上了大学,环境变了,于是话题自然也不同

小学的时候,我们聊动画片

到了初中,情窦初开,有了很多高中学长跑来追小妹妹的事情

第一次的暗恋,记忆犹新

后来那段纯美的记忆长大了

只是到后来,到现在,依旧没有谈过对象

大学

刚步入大学的时候

女孩们还是会聚在一起说

哪个学长好看;谁谁谁在追谁

还有来自四面八方的互相牵线

月老红线

有成功的 有失败的

我曾经参与其中,但也只不过蜻蜓点水

后来似乎大家都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方式

于是女孩们开始聚在一起

畅谈了另一种人生

“你有梦想吗?”A女孩认真地问起了大家的梦想

“嗯!我的梦想是嫁人!我想大学一毕业就嫁掉,然后生孩子!”B女孩说

“我?我要跟男朋友很多很多地方旅行,然后我计划25岁结婚,30岁以前生孩子”C女孩甜滋滋地说

“我还没想好……”D女孩道

“梦想啊,不知道呢。”E女孩也点头附和

我看着大家说,

我有很多梦想啊~哈哈哈!

首先是考研,因为想环游世界,所以工作最好可以是国际线的

再然后呢,当然是买属于自己的房子,接爸妈过来

休假的时候一起去旅行

然后

我当然

也想结婚啊

“对吧!”大家一片哗然

这个年龄的女生,论及婚姻如决堤的水坝

只是 大家对未来都一篇迷惘

唯有战战兢兢地混乱猜测

又怎么敢确定现在的结婚对象呢

“可是怎么办!已经来不及了!”一个女生突然说道

大家看着她,等她继续说下去

“就是,我30岁以前要生孩子,可是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大家纷纷说还早还早

我也并不想那么快给才刚获自由身的20岁来上一个婚姻的枷锁

只是身在国外,长相厮守的温暖却让像我这样感性的人异常渴望

只是感情这种东西一切随缘

而当下最重要的还是我的学业

好的成绩才能去更好的地方考研

然后再一直进步下去

继续追求那没完没了的梦想

--------------------------------------------


最近有一份采访教授的作业,教授说了一句让我收益不菲的良言:
Never think of giving up. Cuz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frustrating.

No matter when is it, or where you are. 

不要想着放弃,因为总会有不顺你的东西。不管身在何时,身处何方。

共勉

时候不早了,愿一切安好

晚安



arrow
arrow

    墨容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